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13日訊 據臺灣《旺報》報道,娛樂圈內人士透露,孫儷連續兩胎都是吃台資企業廣禾堂的月子餐,而篤信佛教的她,此次特別要求多些素食,一方面孫儷平時有吃素習慣,另一方面也為寶寶祈福。
  已育有一兒“等等”的孫儷5月3日在香港喜獲千金,孫儷在微博報出喜訊後,數十萬網友送上祝福。
  娛樂圈近日也傳出孫儷連續兩胎的月子餐,都是選擇一家總部位於上海的台資企業“廣禾堂”。廣禾堂創始人鐘宇富12日也間接證實了連續供應孫儷兩胎產後月子餐。
  此次廣禾堂提供給孫儷的月子餐包括,紅曲飯、羅漢齋、素佛跳牆、素東坡肉及素山藥燉排骨等。鐘宇富也透露,“紅豆湯可是孫儷的最愛。”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孫儷喜獲千金吃台式月子餐菜單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jykgwff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