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通訊員朱旎 記者劉豐)我市昨天召開第十咖啡弄三次見義勇為表彰大會,4個見義勇為先進群體和9名見義勇為先進個人受到表彰。
  45歲的李發強是一名普通的出租車司機。今年7月9日凌晨1點,他收班後和三位好友在武昌臨江大道大堤口消夜。這時,不遠處傳來“救命啊,有人搶劫”的呼喊聲,他們立刻前去相助。經過一番搏鬥,將其中一名劫匪擒住,成功追回被搶的金項鏈。搏鬥中,李發強左後肩被歹徒刺中兩刀,其中一條傷口有20釐米長、4釐米深,縫了12針。李發強等人見義勇為追劫匪的事跡經本報等媒體報道後,引起強室內設計烈社會反響。
  武漢體育學院2013屆畢業生方盛虎,在自己右腿骨折還未全愈的情況下,奮不顧身跳入東湖搶救落水女生,不幸獻出了自己年僅24歲的寶貴生命。據悉,餐飲設備方盛虎將被追授武漢市見義勇為英雄稱號。
  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胡曙光要求各級黨委、政府進一步重視見義勇為工作,全社會都要關心和支持見義勇為事業,努力形成見義勇為、負債整合匡扶正義,扶危濟困、懲惡揚善的良好社會氛圍。
  市領導趙飛、胡緒鵾、李傳德出澎湖民宿席表彰會。省政協原副主席、省見義勇為基金會理事長蒙美路到會祝賀。  (原標題:的哥深夜浴血擒劫匪縫了12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jykgwff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