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19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19日,澳大利亞昆士蘭州港口城市凱恩斯發生一起血案,有8名兒童在事件中被刺死,另有一名女子受傷嚴重入院治療。澳大利亞警方稱,目前案件現場已經得到控制。在這起事件中受傷的女子並未被捕,她正在接受問詢,協助調查。
  澳大利亞警方稱,遇害的8名兒童年齡介乎18個月至15歲之間。受傷女子大約30歲左右,她受傷嚴重,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目前,尚未有更多細節透露,受傷女子和8名死亡兒童的關係也尚不清楚。
  事件發生在凱恩斯市曼努拉(Manoora)區,警方已經封鎖發生血案的房子,並正在房子花園內仔細搜索。
  警方稱,這是一起“悲劇性事件”,但目前沒有原因需要引起公共性的擔憂。
  凱恩斯警方探員布魯諾•阿斯尼卡(Bruno Asnicar)告訴記者,他暫未能確認8名兒童是否來自同一個家庭。
  他還說,警方相信目前是有8名兒童受害,但房子仍在搜查當中,數字可能會有變化。此外,警方尚未證實有任何人被捕。  (原標題:澳大利亞8名兒童被刺死 警方稱傷亡人數或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jykgwff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