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記者文俊)12日,南水北調中線開閘通水之際,反映該項重大工程的現實題材故事片《天河》在漢舉行看片會。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尹漢寧出席,並會見了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黃宏等主創人員。
  尹漢寧指出,八一電影製片廠與湖北合作生產了《忠誠與背叛》、《風雲1927》等多部電影精品,這次作為電影《天河》出品方,以高度的社會責任感,組織全國一流團隊,創作了反映南水北調重大民生建設工程的優秀作品,形象生動地再現了庫區人民在移民、搬遷和建設等方面作出的巨大犧牲和無私奉獻。
  尹漢寧強調,要把這部主旋律影片作為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作為宣傳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中國夢”的生動教材,切實做好放映發行工作。要組織我省各電影院線開展放映,各媒體以多種形式跟蹤報道。要通過組織廣大幹部群眾觀看影片,最大程度地發揮影片的社會效益。
  黃宏表示,湖北歷史文化和現實創作資源十分豐厚,八一電影製片廠感謝湖北省的長期支持,以後要進一步加強合作,共同生產出更多電影力作回報湖北人民。
  省委宣傳部、省南水北調辦公室、省移民局相關領導和二百餘名觀眾出席看片會並觀影。
  (原標題:尹漢寧出席電影《天河》看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jykgwff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