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縣站11月18日訊(通訊員 吳翱)11月16日,湖南省畜牧水產局紀檢組長歐燎原一行深入岳陽縣,就生豬良種補貼項目、漁業油價補貼發放情況進行專項檢查。
  近年來,岳陽縣為確保各項惠農政策落實不走樣,在加強政策宣傳、強化工作領導、嚴格工作流程、嚴肅工作紀律、堅持公開公正公平等方面努力規範工作行為,較好地落實了中央各項養殖業惠農政策。全縣2012、2013兩年共完成生豬良種補貼配種18萬胎次,下撥良種補貼資金360萬元;2014年生豬良種補貼資金180萬元,到10月底止,完成8.06萬胎次,應結算補貼資金161.22萬元,其中120.231萬元現已通過財政打卡發放到戶。同時,對審核合格的261艘養殖機動漁船發放了2012年度成品油價格補貼資金120.34萬元。
  檢查組在聽取岳陽縣養殖業惠農項目落實工作和自查情況彙報、查看相關台賬、核對數據庫信息後,對岳陽縣在養殖業惠農項目落實工作中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  (原標題:岳陽縣畜牧水產局確保養殖業惠農項目落到實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jykgwff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