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李思憶)12月24日,記者從四川愛樂樂團獲悉,本周五晚,該樂團一年一度的新年音樂會將在成都嬌子音樂廳奏響。據悉,本場音樂會也是四川愛樂樂團2014年低票價惠民“音樂季”的最後一場演出。
  據四川愛樂樂團團長趙裕介紹,26日晚即將上演的2015年新年音樂會由該團駐團指揮歐陽汪劍執棒,上半場將演奏《牛仔的節日》《逆流》等樂曲,並邀請中國大陸第一位薩克斯管博士研究生高欣進行薩克斯獨奏。高欣1997年畢業於四川音樂學院附中,併成為我國音樂學院附中薩克斯管專業第一位專業學生,現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進修音樂藝術博士學位,並兼任喬治亞州立大學音樂學院客座講師。在下半場演出中,觀眾將欣賞到《阿帕拉契亞春天》《沙紙芭蕾》《美國式敬禮》等樂曲,美國波士頓交響樂團長號首席托比·歐福特也將進行長號獨奏。
  (原標題:本周五四川愛樂樂團奏響新年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jykgwff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