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城區國稅局納稅服務規範培訓現場。)
  紅網懷化12月2日訊(通訊員 肖典祖 劉海清)11月30日,懷化市鶴城區國稅局舉辦小規模納稅人《納稅服務規範》培訓。
  此次培訓由鶴城國稅從事納稅服務工作的業務骨幹授課,137名新辦企業財務負責人及個體工商業主參加培訓。培訓內容主要圍繞《全國縣級稅務機關納稅服務規範》中涉及的稅務登記、稅務認證、發票辦理、申報納稅等業務流程及所需的辦稅資料進行解讀,並對鶴城國稅目前提供的納稅服務進行介紹。
  本次培訓是在廣泛征求納稅人意見基礎上,結合近一段時間納稅人在辦稅過程中所遇到的具體困難而及時舉辦的,也是鶴城國稅持續推進納稅服務規範化、標準化、現代化建設,確保“納稅規範服務”在鶴城落地的重要措施之一。  (原標題:【懷化】鶴城國稅培訓納稅人 及時解決辦稅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jykgwff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