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 (通訊員劉萬樂報道) 10月23日上午,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二十九團建築公司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會。團第三督導組組長、團計生辦主任李金鳳出席會議並講話,公司黨支部書記葉周芳作總結講話,公司總經理朱惠民主持會議。公司全體幹部職工參加了總結會。
  李金鳳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建築公司在教育實踐活動取得的好經驗、好成效。她指出,建築公司認真抓好教育實踐活動,充分體現中央和兵師團黨委的要求,具備了三個特點,一是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貫徹始終;二是把聚焦四風貫徹始終,作風建設得到明顯提升;三是把關註民生貫徹始終,切實解決好公司員工關心的問題。
  李金鳳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進一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對從嚴治黨提出的“八點要求”;二是嚴格按照“三嚴三實”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實;三是將活動取得的成果轉化促進建築公司的改革發展中,為建成一流建築公司而努力奮鬥。
  葉周芳全面總結了公司教育實踐活動成效:進一步增強了黨員幹部宗旨意識,進一步加強了基層黨組織建設,進一步遏制了“四風”,進一步提升了優質服務水平,進一步解決了基層實際困難,進一步推動了公司重點工作。
  針對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的工作,會議指出要堅持高標準、嚴要求,著力打好整改工作攻堅戰;堅持抓常態、管長遠,著力打好作風建設持久戰;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切實加強幹部隊伍建設;堅持轉化成果、增強動力,推動公司又好又快發展。
  就認真貫徹會議精神,公司總經理朱惠民作了具體的安排部署,總結大會的召開是一個新的開始,要繼續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精神和兵師團總結講話精神上來、公司的決策部署上來。各分管領導和工作人員要逐項落實工作責任。要按照防止前緊後松,防止矛盾積壓,防止簡單粗糙,防止短期效應的要求。要堅持“兩手抓、兩促進”,與各項工作緊密結合,以優良的作風和飽滿的精神狀態,圓滿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
  會上,所有與會人員還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客觀公正的對公司教育實踐活動進行了評價。  (原標題:二十九團建築公司召開黨群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jykgwff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