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罰款高達30200元 警方目前仍未聯繫到車主
  本報訊 (記者餘琴、陳振華)一輛有著二十年車齡的“老奔馳”,從去年8月至今,違法行為多達100次!其中包含99次限行路段沖禁令及1次闖紅燈。暴扣303分,罰款30200元。交警部門試圖聯繫車主,卻發現電話是空號。昨日上午,記者來到南山同樂扣車場,見到了這輛“頑固老奔馳”。
  7月2日下午3時,南山大隊南頭中隊中隊長趙海滄帶領交警巡查。巡至大新路雅芳婷公司路段時,發現一輛停靠在路邊的車牌號為粵B18×××的墨綠色奔馳車。“我們當時發現這輛車沒有貼年檢標誌,就對該車進行了核查。”趙滄海說。經交警部門核查,這輛奔馳車是海關進口車,初次登記日期為1994年2月17日,至今已有逾20年的車齡。更讓人吃驚的是,該車共有100次交通違法未處理!從去年8月5日起到今年6月27日止,該車在深南大道、濱海大道、北環大道等多地的限行路段共有99次的沖禁令行為。今年1月23日,該車還闖過1次紅燈。這些交通違法行為,車主從未處理。
  讓人跌破眼鏡的100次交通違法,處罰該如何?交警部門透露,該車共扣了303分,按每沖一次禁令罰款300元,每闖一次紅燈罰款500元的標準,該車按照規定需支付30200元的罰款。
  交警部門通過信息系統查到,該車所有人為深圳星通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登記的住所在羅湖。交警部門嘗試電話聯繫該車車主,但所留電話已經是空號了。交警告訴記者,目前正在與羅湖方面溝通聯絡。  (原標題:“老奔馳”違章百次未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jykgwff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