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今報首席記者 楊海霞
  目前,洛陽鬱金香牡丹園裡大片的鬱金香已經盛開,有上百個品種100萬株,吸引了不少游客前來賞花踏青。
  鬱金香牡丹園位於洛陽邙山,處於黃河小浪底旅游專用線,主要栽植牡丹和鬱金香兩種花卉,以一園兩花的獨特景觀受到中外游客青睞,是洛陽久富盛名的花園。
  今年鬱金香牡丹園對園區進行了大規模改造,新增鬱金香品種數十個並新培育什錦牡丹3000株,園內的水席園可以滿足中外游客品嘗洛陽水席的需求。可謂“一朝入園中,賞盡洛陽春”。
  4月1日,洛陽鬱金香牡丹園正式開園。目前園內已有30餘個鬱金香早期品種、30餘萬株鬱金香盛開。友情提醒,4月1日~5日執行初花期門票價格,為30元/人;4月6日後將執行盛花期門票。m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到洛陽賞鬱金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jykgwff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