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山示範區黨工委委員、組織部(統戰部)部長吳新瓊(左一)陪同博士團一行在游覽昭山景區。
  紅網昭山站12月4日訊(分站記者 胡寧)12月2日,10多名來自中國政法大學民商法專業的博士生來到昭山示範區考察。在瞭解昭山區情後,他們還攀登了昭山,並對昭山未來的發展提出不少有益的建議。昭山示區黨工委委員、組織部(統戰部)部長吳新瓊陪同考察。
  上午9點20分,博士團一行在示範區二樓會議室觀看了昭山形象宣傳片,聽取了昭山的基本情況介紹,並閱讀了《綠心昭山》報和昭山招商手冊等資料。隨後,博士團一行來到昭山風景區,沿著古蹬道爬上冬陽暖照、美麗迷人的昭山,參觀了偉人亭、昭山古寺和觀音寺等景點。
  吳新瓊向各位法學專家重點介紹了昭山示範區的發展定位和未來規劃。他說,昭山示範區是長株潭的綠心,不但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蘊,而且具有豐富的自然資源。目前,我區確定了打造三個“國家級”的戰略構想,明確了高端商務、生態旅游和文化創意的產業定位,實行嚴格的保護和開發政策,正在全力對綠心地區進行提質、提檔和提速,力爭將昭山打造成長株潭三市的“公共客廳”。
  這次來昭山示範區考察的法學博士來自江蘇、福建、江西、廣東、河南等省份。來自江西的範衛權是第一次來到昭山。他說,這次來到昭山讓他感到很振奮:“以前,只知道湘潭的紅色旅游資源十分豐富,沒想到這裡的自然和人文景觀也如此富有吸引力。”對示範區的發展,他提出了一些建議,比如:在項目推進過程中要註重法律風險控制,對昭山風景區的細節要進一步完善,要加大宣傳和推介的力度等。範衛權說,昭山示範區的規劃定位起點很高,完全可以將這裡打造成中部地區一個頂級的文化、旅游、休閑勝地。  (原標題:中國政法大學民商法博士班一行考察昭山(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jykgwff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