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家人的分享禮拜天突然心血來潮~傳簡訊給我們的小朋酒店打工友因為他之前跟我分享他和他男朋友的事情老實說我也不酒店兼職知道我說:在人聲中感情會有很多挫敗或許現在對你而言網路行銷禎的會是世界末日但IT'S JUST BIGINNING只是個開關鍵字排名始或許你會在遇到幾個...ㄏㄨㄣˋㄉㄢˋ上帝會讓你遇燒烤到很重視你生命的人願意為你付出一切的男人PS:雖然我烤肉食材還沒遇到..哈哈哪一個王八但給我腳踏兩條船的我給他一烤肉拳除非上帝同意馬上申訴到警察局~氣死 
居酒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肉朋友}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jjykgwff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